close


激光脫毛,能永久除毛?

對!但得堅持……

疼痛GIGI除毛指數:★★☆☆☆

毛毛增長速度:☆☆☆☆☆

傷皮膚指數:★★☆☆☆

激光脫毛,是用特定波長的激光照射人體皮膚,毛囊中的黑色素會吸收這些激光、產熱。如果激光的能量特別強,毛囊就能被產生的熱量破壞掉。

但是激光脫毛並不是做一次就一勞永逸了。

激光主要針對的是“生長期”(青春期)的毛毛(這時黑色素分泌得最多,可以吸收大量熱量蜜蠟除毛,效果最好),對“靜止期”(中年除毛教學)和“退行期”(老年)的毛毛來說,黑色素分泌較少,不能完全破壞毛囊,等這個“坑”裡再長出生長期(青春期)的毛發,就可以完全破壞掉毛囊啦。

所以激光脫毛,需要堅持去做好幾次(6~8周一次,堅持4、5次),才能完全去除毛發。

常見皮膚病,皮膚外科手術:白癜風綜合治療(自體表皮移植)、難治性甲溝炎、嵌甲,色素痣、甲拇痣、肢端惡性clean+easy除毛黑色素瘤、血管瘤等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IGI除毛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dnleiseg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