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脫毛的方法很多,你是野蠻型、還是科學型。不恰蜜蠟除毛當的方除毛教學法會引發肌膚的過敏與發炎,教你五種脫毛方法,利弊、優劣各不相同,看看哪種才是最科學、最適合你的脫毛方法吧。

剃刀、電動脫毛器

很多MM都會選擇的脫毛方法,方便、快捷。

剃刀、電動脫毛器脫毛的弊端:較易刮傷毛細孔,毛發也容易再長出來,經常剃刀脫毛會導致毛孔粗大,看起來非常明顯;還會導致發炎、感染。

夾子拔除

這絕對是一項痛苦的脫毛體驗,但很多MM還是會忍痛嘗試。因為它是維持時間最長,同時不會增大毛孔的脫毛方法,但相對的適合毛發量較少和不怕疼的MM。

夾子拔除的弊端:毛囊發炎、內嵌毛發無法徹底根除,耗費時間長、很疼。

脫毛膏、脫毛慕斯脫毛

無疼痛感,操作起來也很方便的脫毛膏脫毛方式,很多MM都在嘗試,操作也很簡單。

脫毛膏、脫毛慕斯的弊端:維持的時間不長,需要二周左GIGI除毛右進行一次,另外脫毛膏和脫毛慕斯都含有clean+easy除毛化學成分,對於肌膚容易過敏的MM來說不太適合。

蜜蠟脫毛

蜜蠟脫毛是現在嘗試較多的一種脫毛方法,因為它方便快捷,而且脫毛後很長一段時間不需要料理。

雖然在最後撕扯時會有些疼痛,但由於是大片的脫毛,相比夾子拔除來說,根本不值一提。

蜜蠟脫毛的弊端:撕扯的時候會比較疼,蜜蠟上的化學合成品容易刺激肌膚。價格相對上面的幾種脫毛方法來說,比較貴。可以在家DIY,去美容院更為專業。

激光永久脫毛

通過合理調節激光波長能量脈寬,激光便能穿過皮膚表層到達毛發的根部毛囊,破壞毛囊組織的熱能,從而使毛發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、痛感輕微的技術。 激光脫毛是安全、快捷、長久的去毛技術。

激光脫毛的弊端:價格貴,不能一次就將所有毛囊完全摧毀,而是一種緩慢、有限、有選擇性的破壞。因此,需要一年重復幾次才能真正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。

脫毛後的注意事項:

1。 無論何種脫毛方法,脫毛後不能用過熱的水洗澡;

2。 用一些鎮定肌膚的護膚霜,如蘆薈膠、金盞花水輕拍鎮定消炎;

3。 不要使用磨砂、酒精、止汗劑等產品用於脫毛部位;

4。 減少油膩、刺激性食物的攝取,少吃味精等調味品,也有助於抑制體毛生長,避免引發皮膚炎症導致色素產生;

5。 避開生理期脫毛,這段時期女生對痛楚比較敏感,皮膚狀態不穩定,不適宜脫毛;

6。 有皮炎痘痘的位置不適合脫毛;

7。 脫毛後1-2周內不要暴曬,尤其是激光手術脫毛後,不能在太陽下暴曬。

多了解一些脫毛知識

這樣才能幫你變美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蜜蠟除毛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dnleiseg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