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盛夏時節,有一樣事情女人都要去做除毛教學……

那麼是什麼事情呢,那當然是脫毛, 脫毛,脫毛(重要的事情說三遍)而親愛的女人們這個盛夏你脫毛了嗎?

沒有脫毛的女人是穿什麼都沒有美感的,人家穿的黑絲襪是誘惑,而你穿黑絲襪就是嚇人,所以說這個盛夏親愛的你還不打算脫毛嗎?

其實,有很多人不是不想脫毛,而是害怕脫毛,因為脫毛很痛不管是剃毛刀還是激光脫毛都很痛呀。

其實,我想說這樣脫毛不痛還能美膚呢——冰點脫毛

關於冰點脫毛,親愛的你知道多少?

冰點脫毛的蜜蠟除毛舒適-4℃冷卻技術,不疼不痛,且可實現長久脫毛哦哦,還有冰點美膚的作用呢。冰點脫毛不僅針對粗黑毛發,對細小毛發同樣有效冰爽脫毛的效果哦哦,你說這樣的冰點脫毛能不愛嗎?

冰點脫毛除毛 ? 縮毛孔 ? 緊膚?都沒問題!

冰點脫毛選擇性作用於毛囊中黑色素,破壞毛囊周圍干細胞,毛發自然脫落,抑制生長,達到持久脫毛目的。NIR光波,脫毛同時刺激膠原再生,縮小毛孔,令肌膚緊致光滑。

那麼,做冰點脫毛有哪些優勢:冰點脫毛更GIGI除毛安全,更具個性化,舒適、冰爽、clean+easy除毛安全、令全身毛發部位光潔絲滑哦哦

正是一年脫毛時,冰爽一夏,光溜溜一夏,你的體毛還要讓燥熱的夏季更“燥”嗎?

有了冰點脫毛術,就是體毛再多,再黑,再硬也能輕輕松松地把體毛脫去,而親愛的你還在等什麼呢,一起來做脫毛吧,讓肌膚滑滑的。

有了冰點脫毛,想脫哪裡都能脫干淨,這個盛夏有了冰點脫毛我們只做絲滑的小仙女,而親愛的你還在等什麼呢,心動不如行動哦哦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除毛教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dnleiseg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