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現在的生活節奏很快,我遇見過很多人,他們都感受到現在生活護肝的壓力。有的人早上起來,急忙趕公交上班,沒時間吃早餐;有的人大晚上加班,睡眠時間嚴重不足。

這樣的生活,就難免會給肝髒帶來“傷害”。我在工作當中,聽到最多的一句話,就是“我當初就應該好好的保護我的肝髒啊,也不至於現在躺在這兒了!”

肝不好的人,3件事最好別做,小心肝病惡化

早晨起來不及時排便

現在很多年輕人,都喜歡睡懶覺,甚至懶得上廁所。經過一夜的睡眠,肝髒已經把一些毒素和垃圾清理出來,需要經過排便的方式排出體外,如果你早上沒有及時排便的習慣,這會導致毒素在體內積少成多,影響各個器官的健康。

吃飯的時候暴飲暴食

暴飲暴食會導致營養供大於求,不可否認,脂肪是身體必須的營養,但是太保肝多了也不好,過多的脂肪堆積在肝髒,容易引發脂肪肝,很多人不把脂肪肝放在心上,就容易引起脂肪肝性肝硬化等疾病。

晚上不睡覺經常熬夜

在晚上的23點到凌晨1點,全身的血液會回流到肝髒,一方面淨化血液,一方面肝血滋養肝細胞,促使肝細胞的自我修復。如果經常熬夜的話,肝血不能回到肝髒,肝細胞得不到修復,對於肝不好的人,還可能會加重肝髒病情。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護肝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dnleiseg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