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每個人手指的形態都不一樣,並不是所有人都天生擁有細長白皙的台中手足保養手指的,但是我們女孩子對美的追求是永無止境的!就台中光療指甲算沒有天生的基因,但我們可以在後天美化手指線條,讓手指看起來更加美觀!今天就跟大家聊聊手指粗胖應該選擇什麼美甲~

1、干淨舒適的款式最合適

無論是穿衣打扮還是美甲,選擇看起來干淨舒適的款式最適合。在這裡提醒一下手指胖的MM,外面流行什麼美甲不一定就適合你噢~簡單的小點綴就好啦,千萬別貼一大堆誇張的鑽飾,這樣只會讓你的小肉手看起來更厚重!

2、盡量選擇淺色系

粉色,奶茶色等溫柔的顏色最適合小肉手!貼近膚色的美甲可以修飾手部的線條,不張揚浮誇,簡約干爽,盡顯女人味!

3、不要全部塗成黑色

假如你的手不是又白又嫩,選擇黑色會讓你的手看起來很髒,所以請放棄台中美甲教學黑色。倘若你真的對黑色台中飄眉很喜歡,可以跳色,但是注意一定不要全手台中繡眉純黑噢~

4、貼甲片可以顯手長

如果手胖,貼甲片就是一個好的辦法。因此在這裡強烈推薦修方圓或者橢圓的甲型!因為這兩種甲型是最能從視覺上拉長手部線條噠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光療指甲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dnleiseg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