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大家都知道傳統脫毛方法有許多缺點比基尼除毛,包括難以永久性除毛,而且效果低、反彈快,同時除毛過程也較為痛苦。而如今,現代激光脫毛技術以其永久脫毛的效果和安全舒適的優點,已經成為現代人脫毛的第一選擇。然而,隨著醫療激光脫毛技術的迅速風靡,激光脫毛出現的醫療事故也時有發生。

  這些事故許多是由於術前包括患者、醫療機構的一些措施沒能做好所導致的。因為這些原因,有時候不只是只對手術者造成傷害,有時候還有損壞激光儀器的可能。

  激光脫毛手前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呢?

  1。術前應確認皮膚無受傷、紅腫等異樣情況;

  2。激光治療前二周不能暴曬皮膚,因為暴曬後的皮膚再做激光脫毛很可能會灼傷皮膚,使皮膚發紅、起泡(注:對於膚色較黑的Ⅲ型~Ⅴ型皮膚患者,術前應盡可能避免日光照射,最好熱蠟除毛用防曬霜4~6周,有色素沉著傾向者同時可加用氫醌類藥物預防);

  3。脫毛前勿用脫毛膏、脫毛霜,蜜蠟脫毛及電解脫毛。否則,激光、光子脫毛不起作用。;

  4。脫毛前潔身沐浴,以確保局部皮巴西除毛膚衛生;

  5。術前治療區必須備皮,因為可見的毛發會因激光的燒灼引起高熱而損傷表皮,還可導致激光導頭的不可逆性損壞,並引起難聞氣味。

  醫 生

  1。術前應仔細詢問受術者的既往病史。

  2。治療前應當做好適當的眼部防護,包括患者、操作者以及治療室內的觀察者。

  3。在治療開始時應先在不顯眼的部位測試光斑,然後再進行全面治療。

  4。治療劑量要私密處除毛合適。

  5。治療過程中持續使用冷卻措施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比基尼除毛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dnleiseg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