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比基尼脫毛是什麼意思

比基尼脫毛就是巴西除毛針對比基尼部位,也就是女性私處濃重毛發的脫毛,女性私處毛發濃重,再加上傳統穿衣習慣,容易使陰部潮濕,滋生細菌,甚至造成生殖系統感染,因此很多潮流前線的人都在開始接受西方流行的比基尼脫毛,清爽的比基尼脫毛後,會降低感染陰道疾病的幾率,所以比基尼脫毛才為人青睞。

比基尼脫毛是采用專利強脈衝光源的選擇性光熱解原理,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,使毛囊產生熱,從而選擇性地破壞毛囊,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達到去除毛發的效果。

比基尼脫毛的好處 比基尼脫毛會很疼嗎

1、無痛安全不損傷皮膚,冰涼舒適。

2、方形大光斑,快速去除毛發,加快治療速度!

3、最佳的激光波長,穿透作熱蠟除毛用於深度毛囊,永久脫毛更徹底。

4、光脈衝時間超長調節,保護表皮的同時去除不同膚色、不同深淺、不同粗細的毛發。

5、無色素沉著,不會出現炎症,更適合比基尼除毛於亞洲人皮膚。

術前准備

1、比基尼脫毛前一周至半月,不能拔除需要脫毛部位的的體毛,以免影響治療效果。

2、比基尼脫毛前需要將體毛剃短或剪斷,如果能使體毛在皮膚表面留有1毫米左右的毛頭效果更佳。

3、脫毛前盡量避免日光照射,外出最好使用防曬霜。

4、脫毛前必須備私密處除毛皮,徹底刮除脫毛區的毛發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巴西除毛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dnleiseg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